芒果干

🎃

『致姗姗来迟的你』


*天子
*he
*超短篇
*ooc
*姗姗来迟的生贺

————

赵天宇在跟女友分手后也一个人过的挺不错。吃一份的饭,刷一人份的碗,唱一个人的歌,真的并不觉得孤单。

孟子坤在跟女友分手后什么都没表现出来。逛一人份的街,买一人份的单,修一个人的仙,真的并不觉得孤单。

赵先生对于爱情始终持有乐观态度,相信属于他的她正在与自己相遇的路上马不停蹄,所以当他拥抱整个世界的孤寂,也像拥抱着她。他认为,某天我们总会遇到对方,然后说“原来,是你噢。”

孟先生对于爱情始终持有谦逊态度,谈过很多场恋爱,曾尽力满足,也曾匆匆而过。太过顺利并没有让他在情场得意,但他不介意自己的她慢动作,也不介意这次先擦肩而过。他认为,某天你会发现灯火阑珊处的我,等了你,好久噢。

他们彼此是在别人口中得知对方的存在。然后通过视频近一步加深印象,藏在心底,寂静欢喜,不对别人提起。逐渐熟络,有了见面的机会,甚至串寝到对方那里玩。

成立cp的那一天,两人对唱了一首《致姗姗来迟的你》。音色互补,各有特色,一拍即合。明明第一次对唱,却像好久不见的老朋友那样默契十足,举手投足间,尽是情谊。

然后两人再没谈过恋爱。

时光蹁跹。灯光散落的舞台上,赵天宇,孟子坤,背对背站立。独特而有穿透力的歌声响起,便把人带到了另一个世界。任江湖谁主导,我只愿携你手,寻一片清净山林,做个散淡闲人。一盏茶,一炊烟,一双人。就让“宙斯的归宙斯,雅典的归雅典。” ,草结它的种子,风摇它的叶子,我们站着,不说话,就十分美好。

赵先生踱步下台,灯光撒在他身上,散落一地清辉,而他只轻摇折扇,看向孟先生。

孟先生自顾自地唱,深情歌颂对方的美好,“你泪如梨花洒满了纸上的天下”,回头望向赵先生,四目相对,深厚的情谊即将溢出。

任世界喧喧嚷嚷,我自携一舟,拥你入怀中,管他骇浪惊涛,我们自逍遥。

虽然是pk,不过是一场比赛,何必太在意。于千万人中,我只看向你眼底。赶紧唱完赶紧做雾化,兄弟。

我终是等到姗姗来迟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