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干

🎃

离开我……



*渣文渣写手


*真香&ooc预警


*520狗粮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zty视角)


离开我,你会遇到更好的人。


我一直都知道,吕泽州对你的关怀细腻,他体贴又处处让着你,人缘好到爆。而我,除了歌唱的比他好听,人也帅了那么一丢丢,(加粗画重点,这一丢丢很重要,要考的)好像也没有什么比他强的。


And then,I don't love you anymore.


这句话是真的。


上句话是假的。


我多想做回我自己,像没遇见你时一样。


坚韧独立,勇敢内敛,冷漠又多情。


对,我会做到。


我会放下。


在61分,在25点,在366天,在星期八,在十三月,在……


在你离开的时候,至少我会表现的落落大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mzk视角)


离开我,你会遇到更好的人。


我这个人吧,自私偏爱胡闹,无畏也会分不清是非,然而你是我命中的劫。若是你不愿,我会坦荡荡放你走。


上句话是假的。


上句话是真的。


你那么好,我怎么可能放你走???


我要抱着你。


不爱我的人怎么会半夜听我讲莫名奇怪的梦还听得津津有味,怎么会支腮欣赏我的冷幽默——“葬爱家族冷坤”,怎么会陪我通宵压马路……


而且,我明明这么好。你看,我小狼狗小奶狗来回切换自如,潇洒又帅气,说起我的段位和歌声,除了王者还有哪个词可以形容呢?我冷坤可是万人迷啊(啊哈哈哈,咋还自恋上了呢)


离开我,谁带你吃鸡,谁给你公主抱,谁给你撒娇,哼。你,这辈子都是我的,我都盖章了,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,变了你就是我儿子。


离开我,心会很痛心会很痛~  一痛再痛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zty视角)


一觉醒来,这孩子盯着我傻笑什么?


怕不是傻了?


这哪像要分别?


行吧,我就知道。


离开我,心会很痛心会很痛,一痛再痛~


评论(2)

热度(21)